台灣立院三讀通過 ! Uber 在台非法營業 ! 最高可罰 2500 萬、並勒令歇業 !

201510296131446079790453 origin

201510296131446079790453 origin

喜歡搭乘 Uber 的台灣朋友注意了,為阻止其違法經營,立法院今天在台三讀修正通過公路法部分條文,Uber 在台灣非法營業,最高可罰新台幣 2500 萬元,並勒令歇業,同時新增吊扣 Uber 駕駛人駕照最長 1 年或吊銷。

而對於此 Uber 方面除了到總統臉書留言表達在數位經濟的時代,應當以更有效的方式來監管車輛分享平台,並希望在重罰之外能有其他的解決方案。

對使用者和 Uber 駕駛而言,Uber 也表示,此舉將衝擊台灣超過萬名的合作駕駛和百萬的 Uber 用戶,然而其也在給用戶的電子郵件中說明,「在總統蔡英文女士正式簽署公告前,此法案仍不會生效,Uber 在台灣服務一切如常」,並期望台灣能有更加適當的運輸法規。

另外,Line 群組也瘋傳了 Uber 官網截圖,內容表示將於 12 月 31 日起不再接受駕駛申請,並於 2017年 1 月 1 日退出台灣,Uber 也對外表示這並非官方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