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耳機遺失補購價格曝光!遺失一邊原來要付這麼多!

airpods price 00

airpods price 00

雖然 AirPods 在設計上不太容易脫落,但是如果因為脫落而遺失了 AirPods 的話,代價可算是十分大。

蘋果最近在官網之中更新了有關 AirPods 的保養價目表,遺失耳機的補購價格亦被公開,當中在 AirPods 的一欄內出現了說明,如果你的 AirPods 或充電盒遺失的話,你可以用一個價格補購它們。要補購 AirPods 一隻 69 美元、補購充電盒價格也是 69 美元,如果補購一左一右 AirPods 和充電盒加起來需 207 美元,比 AirPods 的 159 美元價格還要高。蘋果提供補購安排,目前是讓人們就算遺失一邊耳機,也不用擔心要全部重新買過。

airpods price 01

AirPods 在香港/台灣時間 12 月 14 日凌晨開售,但數量有限,今日在 AOS 訂購的話需要 6 個星期才送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