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台灣為國家遭抗議!SEGA 緊急更換《人中之龍6》台詞!

Yakuza 6 1

  最近 SEGA 旗下的知名遊戲《人中之龍6》正式發售,讓許多玩家迫不及待地想進入遊戲世界中,且這次製作團隊主打諸多的創新系統,要讓玩家體驗到不同以往的超爽快戰鬥與自由度。然而,這款遊戲的台詞設定卻惹來爭議,甚至造成了韓文版取消。而在台灣與中國的兩岸議題上也是如此,因為遊戲中一名公關小姐 SORA 的台詞原先設定為:「是的。桐生先生對台灣這個國家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Yakuza 6 1

  也因為角色直接了當地稱呼台灣為國家,引來了許多抗議,不過現在在遊戲中,可以發現 SEGA 已將台詞更換為「是的。桐生先生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呢?」而將「國家」一詞拿掉這個舉動反而又引起了部分台灣玩家的不悅。

Yakuza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