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已到!但為何仍不見《Super Mario Run》上架?

Super Mario Run 1

  今日稍早,本站曾告訴各位《Super Mario Run》應該在下午 4 點以後就能下載,不過為何 4 點之後遊戲還沒上架呢?這裡跟大家澄清一下,在任天堂官網寫的是「太平洋標準時間」12 月 15 日登場,的確,轉換成台灣、香港時間之後是下午 4 點,但實際上任天堂並沒有明確地指出是在 12 月 15 日凌晨 0 時開放下載,也因此確切的時間目前仍是未知數,國外也有玩家到現在還在癡癡地等待。但至少從現在起往後推 24 個小時以內,《Super Mario Run》就會正式推出,否則就是任天堂決定延期發售囉!

Super Mario Ru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