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欲新增「取消傳送」功能!以後不再怕傳錯訊息了!

whatsapp 2 16 12 update 00a

whatsapp 2 16 16 update gif 00

每個人都曾經傳送錯訊息,像那位姐夫一樣,但未來 WhatsApp 將會推出新功能,讓你可以收回這些傳送錯誤的訊息。

一直關注 WhatsApp 最新情況的 Twitter 用戶 WABetaInfo 發帖子指,iOS 版 WhatsApp beta 2.17.1.869 新增一個名為「Revoke」功能,這個功能像 Gmail 的取消傳送功能一樣,可以在傳送訊息後手動撤回,具體操作方法是按實訊息打開黑色選單,再按「Revoke」,就可以將原本傳送出去的訊息移除了。

有了這個功能,大家一旦傳錯訊息的時候也可以後悔了。

CzoSqQ0XEAAUGEl
(圖片來自 WABetaInf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