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合作與單人!《Uncharted 4》求生戰今日登場!

Uncharted 4 Survival

  《Uncharted 4》最新一波重大更新的推出日就是今天!其中一項更新內容就是最新的求生戰模式。求生戰是最新推出的協力模式,玩家可以和最多兩位好友組隊,對抗 50 波越來越強的敵軍攻勢、多種高難度目標和改造,以及激烈的頭目戰。

Uncharted 4 Survival

  但是想單人遊玩,或者還沒加入 PlayStation Plus 會員的玩家怎麼辦?別擔心,一個人也能享受求生戰的樂趣。求生戰分成不同難度,有專屬的進度系統、可解鎖獎勵和全新獎盃。

  在最新更新檔中,除了求生戰之外,製作團隊還替《Uncharted 4》多人遊戲增加超多新內容,包括兩張新地圖、五款經典武器、新裝飾物道具、色彩選項,以及全新「山丘之王」模式。

 本 次 更 新 內 容 

  • 新地圖:列車殘骸(Uncharted 2)與監獄
  • 經典武器回歸:M4 突擊步槍、PAK-80 輕型機關槍、Micro 9mm 自動手槍、Para 9 手槍和Desert 5 手槍(重型武器)
  • 新 Beta 測試遊戲清單模式:山丘之王。兩隊爭相取得單一山丘的控制權,獲得勝利點數。佔領山丘期間,小隊不得重生
  • 新角色外觀:48 種角色外觀,包括重機騎士主題
  • 新自訂顏色:用 25 種獨一無二的色彩自訂角色外觀
  • 新多人遊戲等級與獎勵:最大等級升至 90 級,另有兩種裝飾物可解鎖
  • 新挑戰:加入多人遊戲和求生戰的新挑戰,盡全力贏得文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