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今日何時發布?日本官網露玄機!

Super Mario Run

《Super Mario Run》將於 12 月 15 日發布,咦?那不就是今天嗎?可是到了現在,你還是沒辦法下載《Super Mario Run》?那是因為官方所說的 12 月 15 日其實並非按照日本的時間。在任天堂的日本官網上就很清楚地寫到《Super Mario Run》將於「太平洋標準時間」12 月 15 日上架,轉換成台灣、香港時間的話,就是今天下午 4 點。

Super Mario Run

也因此現在就請各位好好專心上班、上課,等到下午 4 點以後,應該就能夠在 App Store 上下載《Super Mario Run》啦!當然本站也會持續為各位追蹤本作發布的消息,千萬別錯過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