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將推出 3D 環繞音效無線耳機組!上市日期公開!

Wireless Headset

  今日 PlayStation 宣布即將在明年 1 月 12 日推出一款高端遊戲耳機組「無線耳機組-3D 環繞音效-」。有別於現在 PlayStation 的無線立體聲耳機,這款耳機將透過專利 3D 音效技術,耳機組的高度方向性 7.1 虛擬環繞聲進一步強化;多定位隱藏式抗噪麥克風更讓語音聊天更加清晰。

Wireless Headset

  這款耳機組讓玩家在遊玩 PS4 遊戲時也可以帶來如同 PS VR 的 3D 音效,而產品發售時,由頑皮狗推出的《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將會透過更新來支援 3D 音效。未來如:《MLB The Show 17》、《Uncharted: Lost Legacy》以及《Days Gone》等作品也預定會支援 3D 音效。

  PlayStation 的「無線耳機組-3D環繞音效-」預計將於 1 月 12 日發售,定價為 159.99 美元,台灣定價為 4,980 台幣,香港定價 1,280 港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