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macOS 10.12.2 能否改善 MacBook Pro 耗電!?網民發現驚喜!

macos 10 12 2 macbook pro battery 00

macos 10 12 2 macbook pro battery 00

對於受電池續航力問題困擾的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用戶來說,蘋果發佈的 MacOS 10.12.2 從工作列之中移除了「剩餘時間」似乎有點「逃恥」的感覺,但這個更新對改善電池續航力是否有用,有 MacBook Pro 用戶升級之後卻發現驚喜。

有網民 Lobo1978 就在 MacRumors 討論區分享了 CoconutBattery 的圖片,指他的 13 吋 MacBook Pro 升級了 macOS 10.12.2 之後耗電情況變好了,他以 60% 螢幕光度以及自動光度調校開啟的情況之下,電池提供的電力功率只有 4W 以下(下圖左),比起未升級之前的 6W 為低,這令到他的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力增加到 10 小時以上。就算開啟 Safari、電郵以及更多背景 Mac App,電池的功率也只提升到 5.3W,這亦可以令 MacBook Pro 提供 10 小時以上的電力。

macos 10 12 2 macbook pro battery 01

除了 Lobo1978 之外另一 MacBook Pro 用戶 JohnnyGo 也察覺到在 50-70% 螢幕光度的情況下更新前 MacBook Pro 只能提供 7-9 小時電池續航力,但更新之後就可以提供超過 10 小時。

早前有大量網民投訴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力奇低,但蘋果並未公開原因的同時,推出的 macOS 10.12.2 移除了「剩餘時間」一欄,令不少人懷疑蘋果是否真的改善電池問題,但是經過這些網民的測試,相信 MacBook Pro 用戶也可以放心升級 macOS 10.12.2 了。

macos 10 12 2 macbook pro battery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