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 推出只有 3 日!蘋果立即發佈容量巨大 iOS 10.2.1 beta 1!

ios 10 2 beta 3 update 00a

ios 10 2 beta 3 update 00a

蘋果在星期二推出 iOS 10.2 正式版之後不足 3 日,蘋果向開發者發佈巨大的 iOS 10.2.1 beta 1 更新。

今次的 iOS 10.2.1 beta 1 (build 14D10)更新容量高達 1.71GB,開發者可以透過支援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以 OTA 形式進行更新,今次的更新主要集中在系統修正,但因為仍然是 beta 1,故在預見的未來可能會帶來更多新功能出現。目前 iOS 10.2.1 beta 1 並未發佈公開測試版本,按過去的發佈經驗第一個公開 beta 會在未來的日子推出。

ios 10 2 1 beta 1 developer 01

iOS 10.2 在 12 月 12 日推出,新功能包括新的 Unicode 9 emoji、3 張新 iPhone 桌布、iMessage 新文字效果、美國用戶專用 TV App 等等,用戶可透過 iTunes 或 OTA 形式為 iOS 裝置升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