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OUL 2016 會場遊記!《GT Sport》VR 版給你真正賽車體驗!

IMG 6952

今年的 TOYSOUL 2016 絕對值得一去,今年 PlayStation 特意展出了多款不同未正式推出的遊戲試玩,而在今年動漫節只有一般的《GT Sport》供大家試玩,已經讓大家期待,而今次的 TOYSOUL 2016 中,更首次展出《GT Sport》的 VR 版,小編更為大家試玩了一番。

IMG 6952

今年 PlayStation 在 TOYSOUL 2016 設立了 32 個試玩台,展出超過 18 款最新的 PS4 及 PS VR 遊戲,當中更包括《GT Sport》VR 版及最強的 PS4 Pro 4K 主題區。不過在小編到達時,因為會場仍在設置當中,所以有很多展區及試玩台仍未開放,所以就只有部分遊戲給大家試玩。不過 PlayStation 特意為傳媒率先放出了 《GT Sport》供大家試玩。

IMG 6947

這台《GT Sport》VR 版是以 PS4 Pro 連接 PlayStation VR,提供《GT Sport》的試玩版供大家測試。小編在戴上 PS VR 時有一般戴上 PS VR 的暈眩感覺,不過並不嚴重,很快便適應了。在遊玩時,絕對不能與在螢幕上玩 GT Sport 時作比較,360 度的視覺讓你有真正置身其中的感覺,快要被其他賽車超越時,看一下倒後鏡作出戰略性的封阻,雖然傳統版本的 GT Sport 也可作出這類動作,但是 PS VR 就是給你一種真正賽車感覺,要你移動頭部視角才能看到倒後鏡的這個動作,超級真實、置身其中。

不過 PS VR 的像素密度(PPI)不足,在試玩 VR 版的《GT Sport》時,有十分明顯的「顆粒感」,螢幕像素點盡現眼前,就有如把 iPhone 零距離放到你的眼前一樣。整體的遊戲感覺十分極致,即使不是《GT Sport》迷的小編也給 PS VR 版的《GT Sport》迷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