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員工現在可以看到你的筆記了!用家極憤怒!

evernote poor privacy policy 00

evernote poor privacy policy 00

Evernote 是目前不少人使用的雲端筆記,功能以及支援裝置之多吸引有多用戶使用,但是最近這軟件卻推出一個令用戶憤怒的政策,原來你在 Evernote 寫下的東西,員工可以暗中查閱。

Evernote 宣佈在 1 月 23 日實行新的私隱政策,其中一點提到為了協助你獲得 Evernote 的最好體驗,Evernote 會利用機器獲得你的數據,不止如此,他們的私隱政策更容許 Evernote 員工去檢查機器的運作,當中包括打開部分用戶的 Evernote 文件。Evernote 指用戶可以設定不被機器學習讀取你的筆記,但無法設定不讓員工審閱你的筆記,因為除了用作協助改善服務之外,還會檢查你的筆記是否違反使用條款。

即使 Evernote 補充指只有極少數的員工在背景的情況之下打開部分用戶的筆記,但是已經令到不少 Evernote 用戶怒不可言,不少 Twitter 用戶留言指他們會退出 Evernote 並將筆記轉移到其他地方,有 Twitter 用戶更直指這根本是公開災難。

果粉們有沒有使用 Evernote 筆記?如果你的筆記無故被其他人偷看,你會否將儲存於 Evernote 的筆記全部移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