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開 AirPods 維修價格!過了保你就要付這個價格了!

airpods repair price 00

airpods repair price 00

AirPods 在 12 月 14 日正式開賣,作為無線耳機擁有高度精密的結構,內建 W1 晶片能偵測耳道播放音樂、支援連接 iOS/Mac 進行通話或向 Siri 下達語音指令,這個精密結構總會有壞的一天,究竟維修它的價格要多少?最近蘋果官網公開了 AirPods 在 Apple Store 的維修價格。

AirPods 作為蘋果推出的無線耳機,其維修保養是包含在 iPhone 維修範圍以內,並沒有獨立出一個維修保障計劃。你可以在美國蘋果的 iPhone 維修價格網頁下方 Battery Service 一欄看到如果 AirPods 仍然有 AppleCare 保障或仍在保養期內,蘋果可以提供免費維修,但如果你的 AirPods 過了保,維修價格是 US$49,佔 AirPods US$159 的 30.8%。

airpods repair price 01

另外在蘋果香港官網公開了的 AirPods 在香港 Apple Store 的維修價格,如果 AirPods 過保,你需要付上 $388 港圓就可把你的 AirPods 維修好了。

airpods repair pric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