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49 元!速度增強 2 倍小米 Wi-Fi 放大器 2 正式發佈!

1st

相信有部分人的家中比較大,或是形狀會比較不適合 Wi-Fi 的發放,不論是把 Wi-Fi 路由器放在哪裡也好,家中總有些位置是接收不到 Wi-Fi 訊號,或是接受較差。其實這個情況之下,不一定要另行購買一個 Wi-Fi 路由器以增強訊號,只要一個 Wi-Fi 放大器便可以。近日小米發佈了新一代的「小米 Wi-Fi 放大器 2」,比上代的 Wi-Fi 放大器增強了 2 倍速度。

1st

wifi2fangdaqi 01 wifi2 02

小米 Wi-Fi 放大器 2 的內置 PCB 天線由 1 根提升至 2 根,訊號頻寬擴大了一倍,傳輸速度最高由 150Mbps 升至 300Mbps,小米號稱性能等同主流路由器,最多支援 16 台裝置同時連接。雖然小米推薦配合小米路由器使用,但是並不是強限性使用,一般市面的路由器亦可配合使用,只需要把這個新一代放大器接連到 USB 電源再進行簡單的兩步設定,就可以開始使用,消除 Wi-Fi 盲區(Wi-Fi 訊號到達不到或接連較弱的地方)。售價為 49 元人民幣。將會在 12 月 15 日上午 10 時開售。

wifi2fangdaqi 13.jpg wifi2fangdaqi 09.jpg wifi2fangdaqi 07.jpg wifi2fangdaqi 05.jpg wifi2fangdaqi 03.jpg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