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iPhone Home 鍵會完全消失?新一代指紋掃瞄器面世!

Fingerprint Cards FPC1268 under glass fingerprint scanner

近來經常傳言說下代 iPhone 的 Home 鍵會消失,而 Touch ID 則會放置在玻璃螢幕之下,看來這個傳言並不再只是說說而已了。近日專門研發及生產指紋掃瞄器的公司 Synaptics 發佈了一個新一代的指紋掃瞄器,其最大的特點是專為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等研發,可以讓裝置無需預留位置放置指紋掃瞄器,並直接放到玻璃螢幕的下面。

Fingerprint Cards FPC1268 under glass fingerprint scanner

這個掃瞄器的型號為 FS9100 ,可以放在 2.5D 的玻璃螢幕之下,感應能力高強,即使玻璃厚度達 1mm,指紋掃瞄器也可以感應到用家的指紋。除此之外,即使遇到濕的手指也可以更準確地掃瞄。不但可以讓日後用上這個新指紋掃瞄器的裝置可以具備全面的防水及防刮特性,還因為可以放到玻璃螢幕之下,減少了機身的按鍵,配合新一代的主流「無邊框」設計。Synaptics 表示,這個全新的指紋掃瞄器明年就可以大量生產,可以配備在明年推出的新手機及平板電腦之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