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Samsung 報復?傳南韓政府打算調查 iPhone 6s「關機門」!

Samsung Note 7 vs iPhone 6s Plus update 970 80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公司 Samsung 早前因為 Galaxy Note 7 事件中,不論是在經濟上還是在聲譽上,都導致到嚴重受損。雖然 Samsung 至今仍未公佈調查結果,但是事件總算告一段落。近日蘋果的 iPhone 6s 接連出現自動關機的事件,看來南韓政府注意到事件的嚴重性,近日韓國媒體 Koreaherald 報導,南韓科技標準局(KATS)今天宣佈,基於公眾安全的理由,將考慮介入調查事件。

Samsung Note 7 vs iPhone 6s Plus update 970 80

消息指出,近來有消費者表示 iPhone 6s 不時會在電力還有 50-60% 時,出現無故自動關機事情,雖然蘋果已經就此事推出了相關的電池更換計劃,並強調沒有影響到手機的安全性。不過 KATS 認為,iPhone 6s 自動關機事件可能是電池瑕疵所致,與 Samsung Galaxy Note 7 事件的起因十分相似,因此認為在安全上有一定風險。有匿名的 KATS 官員表示,當局已經對 iPhone 6s 的起火事故及電池事故進行深入「了解」中,雖然不代表會對 iPhone 6s 進行「正式調查」,但表示 KATS 是有權力要求蘋果全面召回手機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