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謀妙計爭天下!有深度的三國 SLG 策略手遊!

smaintitle

正統三國手遊ios版正式上線啦,正統三國是一款策略類手遊,以大家喜愛的三國題材為背景,以熱血國戰為核心,能够體驗三國時期的恢宏戰鬥!這套作品跟其他三國 SLG 最大不同在於「用計」,玩家一同進行戰鬥。就如同真的身處三國時期,三國的玩家鬥智鬥勇,出謀劃策,甚至還使出了間諜計,在他國創建小號來了解軍事機密。
smaintitle

  • 應用名稱:正統三國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熱血國戰 爾虞我詐

天下大勢,三國鼎立。熱血的國戰,搶戰城池,支援與策略。玩家可以自行選擇三國勢力中的一方加入遊戲,提升自己實力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幫助妳的盟友,聯合大家一起攻打群雄勢力,占領據點後,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但也不要放松對其他兩國的警惕。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一時的疏忽可能就會失去守城,成為他人的囊中之物。每周還有超大規模的血戰,三國勢力匯聚皇城,爭奪寶庫。防守,進攻,突襲,單挑,利用妳的謀略來贏得戰鬥的勝利,獲得寶物。
p05

 培養神將 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想要在遊戲中獨霸一方,招募能人武將是必不可少的。培養武將是遊戲的一大特色,可以招募三國中的眾多著名武將至麾下,合理利用他們的資質來克敵制勝。遊戲中武將分為不同的品質,品質越高,實力當然也越強。在聚賢館中尋訪出色的武將,提升武將的等級,洗煉武將的資質,時機成熟時,還可以突破武將至更高的品質,甚至是神將。打造精良的裝備,為武將配上神器,他們便能夠馳騁戰場,奮勇殺敵,打下江山。當然,名將難求,需努力尋訪才有機會與有賢之士相遇,就如劉備三國茅廬請諸葛臥龍出山。

p02 p03

獨特的副本系統

正統三國中的副本以歷史為基礎,簡單不失有趣,通關副本還會巧遇資源運輸隊,充盈國庫內存,獲得額外建築,提升國內實力,招募強力武將,增強軍事戰鬥力。

有趣的內政治理

強大的軍事力量背後需要龐大的財力和人力支撐。良好的運營內政也是致勝的關鍵,糧食,銀幣,木材等資源的收支,征召兵力的數量和時間,裝備的打造和洗練,利用智慧運籌帷幄,治理城內內政。此外還有科技系統,關鍵科技能夠飛躍性的提升實力。

screen696x696 2 1

與好友一起打江山

隨著遊戲的進度,世界地圖會逐漸拓展,可以前往新的地圖采集資源,攻打流寇,占領名城,與盟友一起創建屬於自己的勢力範圍。與好友互動,選舉官員,國家榮譽,共同建設國家,還能招募國家級名將。

screen696x696 3 1

  • 應用名稱:正統三國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