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表態?小島秀夫的聖誕禮物竟收到 Xbox One S!

Hideo Kojima

  若是能在耶誕節收到一台遊戲主機,想必會讓許多玩家們欣喜若狂,不過這若發生在微軟與小島秀夫之間,事情可就不那麼單純了?近日小島秀夫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開感謝微軟,因為微軟送給了他一台免費的 Xbox One S Minecraft 同捆版,而這在許多人看來,其實是微軟的一種表態,畢竟目前小島秀夫工作室的作品將由 PlayStation 獨佔。

Hideo Kojima

  玩家方面,則有許多人開玩笑地表示「這是陷阱」、「快把它退回去」,但是目前已知的小島秀夫工作室作品《Death Stranding 死亡之絆》應該是不會登陸除了 PS4 以外的其他平台。至於以後的作品是否有可能跨足 PlayStation 以外的平台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小島秀夫工作室新作《死亡之絆》在本月初推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影片中包括知名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以及知名演員 Mads Mikkelsen 都成了遊戲中的角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