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2 更新來了!4 大功能更新大家搶先看!

macos 10 12 2 update 00a

macos 10 12 2 update 00a

今晨蘋果除了開售 AirPods 之外,也為 Mac 機用戶推出 macOS 10.12.2 大更新,今次更新為 Mac 機用戶帶來了大量新奇有趣的功能,但是蘋果亦針對電池問題作出少量的調整。小編今次從更新中綜合出 今次 macOS 10.12.2 大更新之下的功能轉變。

Mac 機用戶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 macOS 10.12.2 更新。

1. 電池續航力顯示「被消失了」!

早前不少用戶投訴 MacBook Pro(Late 2016)電池續航力不足,不幸地,原本在在工作列的電池列在 macOS 10.12.2 卻將原本顯示的電池續航力時間「被消失了」,但你仍可以在「活動監視器」App 之中看到電池續航時間。

macos 10 12 2 update 01

2. 螢幕擷取支援 Touch Bar!

早前我們網站曾經報導過 macOS 10.12.2 beta 版出現了 Touch Bar 螢幕截圖的快捷鍵,在正式版更新,這個快捷鍵終於都要正式登場了,macOS 預設使用 Command+Shift+6 為 Touch Bar 擷圖,快捷方便,另外「畫面擷取」 App 也新增了同樣選項。

macos 10 12 2 update 02

3. 全新 Unicode 9 emoji 來了!

配合 iOS 10.2 更新 Unicode 9 版本的 emoji,macOS 10.12.2 也跟隨採用這批全新的 emoji,小丑、傷風、國王、WFC 姿勢、握手、黑心、狐狸、花生、煙肉、金銀銅牌等等的生動活潑 emoji 也會登場。

macos 10 12 2 update 03

4. 改進「自動解鎖」設定和可靠性!

不少同時擁有 Mac 機和 Apple Watch 的用戶,都會啟動 Mac 機的自動解鎖功能,在新的 macOS 10.12.2 的更新之中,蘋果改善這功能的設定和可靠度,解鎖從此更容易。

macos 10 12 2 update 04

其他有用更新

除了以上 4 個更新之外,今次 macOS 10.12.2 更新也包括容許在 Touch Bar 的 Control Strip 上使用其他中文觸控式剋跡板手寫按鈕、修正 TouchBar 表情符號選擇器會顯示在螢幕上的問題、解決 MacBook Pro 的圖形問題以及停用「系統完整保護」問題,改良「iCloud 桌面和文件」的使用體驗、修理傳送「最佳化儲存空間」提示問題、改善透過藍牙耳機使用 Siri 和 FaceTime 音質問題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