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cean 二十周年紀念手遊《STAR OCEAN -anamnesis-》正式登場!

STAR OCEAN anamnesis 1

  為了紀念 Star Ocean 自初代發售以來的第二十周年,Square Enix 近日於日本地區釋出了手機遊戲《STAR OCEAN -anamnesis-》。另外本作除了以基本免費制提供免費下載之外,同時也是系列作首次支援最多 4 人遊玩的作品。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TAR OCEAN anamnesis 1

  本作的故事設定在宇宙歷 539 年,銀河聯邦與克洛諾斯的戰後處理還未完成,聯邦內持續著和平景象。此時,進行深宇宙探索任務的聯邦所屬 GFSS-3214F 探查戰鬥艦卻在回程中,受到三艘疑似是宇宙海賊戰鬥艦的襲擊,船艦承受巨大損害。

Star Ocean 6

  其中多名船員坐入逃生艙脫離戰線,而留守在艦上的艦長則在最後進行了緊急亞空間傳送,沒想到傳送失敗,艦長意識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Star Ocean 7

  醒來後,艦長發覺自己身在遠離聯邦管轄區域的行星上,並在此地遇上了會使用未知紋章術的女性,以及各式各樣的問題。而這趟返回地球的漫長旅程,也在這些未知的包圍下正式展開。

  而作為周年紀念作品,STAR OCEAN 系列作歷代的角色人物也都會在本作中出場,玩家更可以透過強化與裝備等元素,培養自己所喜愛的角色。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STAR OCEAN -anamnesi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