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商務風格集一身!運動防水藍牙耳機 BE Sport3 彌補 iPhone 7 的不足!

IMG 1628

智能手機去除 3.5mm 耳機接口成為了未來的趨勢,轉用了 iPhone 7 一段時間後仍覺得不太適應,無法在充電的時候聽歌。雖則沒有了 3.5mm 耳機接口,但我們仍可以通過藍牙耳機來解決,雖然 Apple 即將推出 AirPods,但昂貴的價格卻讓人卻步,而且設計似乎非常容易丟失,因此奧圖碼 NuForce 與矽膠耳塞品牌 SpinFit 共同打造了一款時尚與商務風格集於一身的 BE Sport3 運動防水藍牙耳機。

img_1628

BE Sport3 的設計與市面上的運動藍牙耳機不同,設計師尤其在顏色上花了不少心機,加上耳機的鋁合金外殼設計,不但增加時尚感,更可以讓重量大大降低,非常輕巧。

img_1604

▲黃色的包裝盒非常搶眼

  • 線長:58 ±2cm
  • 單體種類:Dynamic
  • 單體尺寸:Φ6mm
  • 阻抗:16Ω
  • 麥克風靈敏度:-42dB ± 3dB
  •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 耳機靈敏度:94dB ± 3dB
  • 藍牙版本:4.1
  • 藍牙協定格式:HSP 1.2、HFP 1.6、A2DP 1.2、AVRCP 1.4、aptX、AAC
  • 電池:75mAh鋰離子電池 x2
  • 電池續航力:10小時
  • 重量:13g

img_1607

▲包裝內設計第一眼的感覺是非常簡約,不過卻藏有不少驚喜,耳機的下方是一個配件包

img_1608

▲除了耳機之外 BE Sport3 附設一個隨身包、充電線、SpinFit TwinBlade 雙層耳塞一對、支撐架、6 對矽膠耳塞

img_1649

BE Sport3 符合 IP55 防水防塵標準,即使遇到下雨的情況或者做運動有汗水也不會弄壞 BE Sport3。

img_1609

▲耳機尾端有磁吸設計,不需要聽歌的時候掛在脖子也可以吸住耳機,防止遺失

img_1670

▲BE Sport3 附設的多款顏色耳塞適合不同的場景,即使是在隆重、商務的場景也非常適用

img_1611

BE Sport3 首次與專業級耳塞品牌SpinFit合作,推出 BE Sport3 專用的 SpinFit TwinBlade開發雙層耳塞,耳塞導音管的前端俱360度旋轉的緩衝結構,可延著耳道形狀調整貼附,可達耳道內部,不易脫落減緩異物感,擁有絕佳封閉性,可展現細緻高音和深沉的震撼低音。

img_1641

BE Sport3 強勁的電力可以維持播放音樂 10 小時,即使 iPhone 7 沒電了 BE Sport3 還是電量滿滿的。

img_1614

在音質方面 BE Sport3 支援 Apple 的 AAC 音樂各式以及 aptX,無論是電量還是音質方面,BE Sport3 的運動藍牙耳機都做得非常到位

img_1688

▲搭乘 Uber 時 iPhone 7 在進行充電的同時也可以使用 BE Sport3 聽歌,10 小時播放音樂能力的 BE Sport3 即使沒電了,只需要 2.5 小時就能充滿

總結:能在時尚和商務風格取得平衡的藍牙耳機少之又少,此外 BE Sport3 也不忘強化本身的音質,更首度與被譽為「黑科技耳塞」的 SpinFit 合作,在外觀和規格方面都已經超越了市面上林林種種的藍牙耳機,對於 iPhone 7 的用家來說更是福音,BE Sport3 的聲音還算蠻大聲的,以往使用有線耳機我習慣將音量調在 70%,而使用 BE Sport3 似乎 50% 音量已經足夠。

  • 建議零售價 HK$699(深空灰黑色、玫瑰金色)
  • 查詢:Thinking Group(852 2955 10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