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只有一個「Pay」!Samsung Pay 欲在 App Store 上架被拒!

Samsung Pay press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在 iOS 上推出了 Apple Pay,可以取代實體信用卡在現實商店中完成交易,同時亦可以支援完成網上交易。除了 Android 亦推出了 Android Pay 以抗衡 Apple Pay 之外,Samsung 亦於早前推出了 Samsung Pay。本來 Samsung 原打算為 Apple 用家推出 Samsung Pay,不過近日有外國傳媒報導,蘋果正式拒絕了 Samsung Pay mini 在 App Store 中上架的申請。

Samsung Pay press

消息指出,蘋果並沒有就拒絕 Samsung Pay mini 的上架提供詳細原因,而 Samsung 亦沒有公佈相關原因。韓國媒體認為,蘋果拒絕 Samsung Pay 上架的主要原因是為了保障 Apple Pay 的利益,讓 iPhone 只有一個支付功能。但小編認為亦有可能是安全考慮。Samsung 表示理解蘋果拒絕 Samsung Pay mini 在 App Store 中上架,同時亦表示不會再重新申請或提出上訴,放棄 iOS 市場並專注於發展 Android 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