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為用家著想!AirPods 丟失了也可以單邊購買!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今天 AirPods 正式推出發售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搶購一個來用呢?AirPods 用上全新的無線技術,不像過去的無線耳機一邊,兩邊耳機中間有著一條線連接著,而且採用全面無線的設計。不過體積細小的 AirPods 很容易就弄掉,如果掉了的話,當在不方便,不過蘋果一如早前的傳聞一樣,蘋果修改了 AirPods 的細則,將可以單邊耳機購買。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日後蘋果將會為 AirPods 提供單邊耳機補購的服務,如果掉了耳機可以重新購買單邊耳機,如果掉了充電盒,也可以單一個充電盒購買,不過目前蘋果沒有公佈相關的補購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