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現在能用 Oculus Rift 玩了!可是好像不划算?

Xbox One Streaming

  Sony 為 PlayStation 平台所推出的虛擬實境產品「PS VR」受到了許多媒體的盛讚,然而微軟的 Xbox One 卻沒有類似的產品可以競爭,但現在情況不同了。因為今日微軟與 Oculus 宣布合作,讓 Oculus Rift 可以透過串流的方式來當作 Xbox One 的螢幕,遊玩 Xbox One 的遊戲以及其他向下相容的 Xbox 360 遊戲。

Xbox One Streaming

  不過要想使用 Oculus Rift 來遊玩 Xbox One,你需要的可不只是一台 Xbox One 主機而已,而是還需要另一台個人電腦,在相同的網路環境下透過 Xbox One Streaming 應用程式,以串流的方式來在 Oculus Rift 頭戴裝置上呈現 Xbox One 的遊戲畫面。

  但是撇除個人電腦的部分不算,光是 Oculus Rift 一台就要價 599 美元,因此若只是因為想要多一個螢幕來玩 Xbox One 的話,還不如直接買一台電視螢幕會比較划算。除非你還有一台不錯的個人電腦,可以用來遊玩 PC 的 VR 遊戲,那麼就另當別論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