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3.1.1 正式版來了!帶來多個你不能不更新的修正!

watchos 3 1 1 update 00

watchos 3 1 1 update 00

蘋果今晨除了推出 iOS 10.2 更新之外,也推出了 watchOS 3.1.1 更新,用戶需要利用相應 iOS 裝置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透過 OTA 形式為配對的 Apple Watch 進行更新。

今次更新主要集中在大量的修正,包括在訊息 App 和通知中不能顯示聯絡人名字、從通知回覆、股市 App 不能更新資訊、Apple Watch Faces 的顯示問題、天氣、地圖和行事曆 App 共 7 個漏洞。一般來說蘋果每次更新都只會公開地說修正少數重要漏洞,但今次如此公開地說,相信在 watchOS 3 發現的漏洞數仍然是冰山一角。

watchos 3 1 1 update 01

請保持 Apple Watch 電力高過 50% 並在充電的環境之下利用配對的 iOS 裝置更新,Apple Watch 會在更新前要求用戶解鎖,然後接收來自 iOS 裝置的更新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