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銷量破 5 千萬大關!卻仍不見舊世代車尾燈!

sony ps4

  自 2013 年 11 月以來,Sony 最近宣布 PS4 的銷量終於突破 5 千萬大關,比起微軟的 Xbox One 更早突破這個數字。然而,國外 Business Insider 將 PS4 目前的銷售成績與過去的舊世代的銷售成績一相比較之後,卻發現 PS4 遠不及舊世代主機的銷售成績。

sony ps4

  雖然不可否認 Sony 的 PS4 比起 PS3 要來得成功,但是要想達到他們在 PS2 時代的輝煌成績可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另外初代的 PS 以及任天堂的 Wii 在銷售成績上皆是 PS4 的兩倍之多,但作為史上銷售最快的遊戲機,若是 PS4 能在接下來的幾年持續維持一定的銷售水平,那麼要追過初代 PS 應該不是難事。只是要超越 PS2 的 1 億 5 千 8 百萬台,恐怕對 PS4 來講也是一大難關吧!

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