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今天】雷亞遊戲大放送!Cytus、Deemo、Implosion 重量級限免!

Rayark

今日雷亞遊戲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到明日 23:59 為止(台灣、香港時間),開放旗下三款具有代表性的遊戲《Cytus》、《Deemo》、《Implosion 聚爆》免費下載。其中除了前兩款作品曾經限免之外,《Implosion 聚爆》可是首度限免,不容錯過!

Rayark


《Cytus》

不論你是否曾經接觸過其他音樂節奏遊戲,《Cytus》保證都能帶給你最耳目一新的遊戲體驗,藉由全螢幕點擊所創造出來的創新玩法,至今仍有大量玩家愛不釋手。且《Cytus》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之後,挑戰更是艱難,也更讓人無法自拔。

Cytus2

《Deemo》

不同於《Cytus》的玩法,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只需要在畫面下方敲擊或滑動螢幕,而這麼做可以避免手去擋到螢幕導致 MISS,對 iPhone 玩家來講可說是一大福音。而且玩家們敲擊螢幕時都可聽到琴音,彷彿是自己在演奏一樣。

Deemo2

《Implosion 聚爆》

本作以媲美家用主機遊戲的規格打造,除了有主機遊戲般的畫面及動作之外,音樂方面更是大手筆地找來了交響樂團演奏錄製,由葛萊美獎得主錄音師 John Kurlander 操刀製作。遊戲以最佳化的操作介面,不論近身站、遠距離戰鬥都提供全新手機遊戲操作體感。

implosi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