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3 歲的小英雄!以 iPhone 救回昏迷的媽媽及肚中寶寶!

img201612120914301

時常有人說,不應該讓孩子太早接觸到現今的科技,否則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腦部發展,不過事實真的如此嗎?近日外國媒體報導,3 歲小女孩 Mikayla Riches 的媽媽已經懷孕了 8 周,每天早上都有相當嚴重的晨吐,而這一次導致 Mikayla Riches 的媽媽昏迷。而家中卻只有 3歲的小女孩 Mikayla Riches,機靈的 Mikayla Riches 非常聰明的以 FaceTime 救了媽媽及寶寶一命。

img201612120914301

原來 Mikayla Riches 在過去的半年之中,每天都會以 FaceTime 聯絡爸爸及奶奶 Colette,現在的 Mikayla 已經可以自己獨力透過媽媽的 iPhone 進行 FaceTime 通話,而這次的事件之中,Mikayla 發現到媽媽昏迷時,就拿起媽媽的 iPhone 並輸入密碼,透過 FaceTime 聯絡到奶奶 Colette,奶奶就為 Mikayla 報了警,隨後醫療人員很快便到達,並發現到原來 Mikayla Riches 的媽媽已經嚴重脫水,如果再延遲救援可能會導致生命危險,甚至會影響到胎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