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迫用戶回收 Note 7!Samsung 施展更強新絕招:限充 30% 電!

note 7 30 percent charge limited 00

note 7 30 percent charge limited 00

Samsung 宣佈回收 Galaxy Note 7 以來,不少人紛紛希望退貨取回金錢,但是不少人因為不同原因而保留著 Note 7 ,Samsung 為了強迫用戶回收手機,決定在下一次系統更新的時候決定加上這個小動作:限充 30% 電。

在 9 月 Note 7 電池爆炸問題爆發的時候,曾有傳 Samsung 會將所有受影響的 Note 7 限充 60% 電,防止因為過度充電而引發爆炸。不過這並未阻止人們繼續使用可能有電池爆炸風險的 Note 7,於是 Samsung 英國分公司宣佈在 12 月 19 日為 Note 7 發佈系統更新,進一步限制充電百份比去到 30%,換言之充電之後,很快就會看到 Note 7 沒有電力了。

note 7 30 percent charge limited 01

另一方面,美國電訊商 Verizon 曾一度計劃強制封鎖 Note 7 的充電功能,但因為方便客戶假期出外旅行關係而暫時擱置,換言之未來 Samsung 或者全面封鎖 Note 7 的充電功能。如果手上還有 Note 7 的話,應盡快備份所有手機資料,重灌手機然後帶同包裝盒單據以及隨機購買的配件到原購買地點退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