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全新 Pokémon 今日登場!限定版皮卡丘 / 比卡超出沒!

pokemon go

  先前 Niantic 曾預告過將有全新的 Pokémon 會加入《Pokémon GO》的行列當中,果不其然,今天有部分來自第二世代的 Pokémon 正式亮相。官方宣佈從今日稍晚起,玩家將可以從蛋裡頭孵出皮丘 / 比超、波克比 / 小刺蛋,以及其他特定的 Pokémon。

pokemon go

  另外官方也宣佈從今日稍晚至 12 月 29 日上午 10 時(太平洋時區),玩家將可以找到「限定版本」的皮卡丘 / 比卡超。這些皮卡丘 / 比卡超將會身著節慶服裝藉此慶祝耶誕節。因此最近玩家們可得勤奮點,多出門走走囉!

holiday pikach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