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本茂談 Super Mario Run:不想做基本免費制的產品!

Miyamoto

  《Super 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酷跑》即將在本月 15 日於 App Store 商店中上架,本作將可以免費下載體驗,並以 9.99 美元的價格解鎖完整版遊戲。而宮本茂在最近的媒體訪談中也提到了這款遊戲,並解釋為什麼任天堂讓《Super Mario Run》採取買斷制而非一般常見的基本免費制。

Miyamoto

  首先針對為什麼任天堂會決定把《Super Mario Run》帶到蘋果的產品中,其實有一部分是技術方面的因素,宮本茂表示:「為了讓遊戲表現達到我們的期望,我們需要一些開發支援來確保遊戲可以如預期般運行。」另外雖然 15 日《Super Mario Run》只會登陸 iOS 平台,但之後也會登陸 Android 平台。

Miyamoto

  接著他談到該作會成為買斷制遊戲的原因:「因為任天堂總是會嘗試特別的做法,我們也想在商業方面採取不一樣的方式。我們真的不想提供基本免費制的產品,但為了確保我們的做法可以實現(免費體驗,付費解鎖完整版),我們不得不與商店的營運者交談。」

  「理所當然地,App Store 的人原先告訴我們基本免費制是一個不錯的方式,但我一直認為蘋果與任天堂擁有非常相似的哲學理念。因此在我們開始合作之後,我發現我的猜想沒有錯,而他們也變得非常歡迎我們嘗試新方法。」也因此最後《Super Mario Run》變成一款可以免費下載體驗,付費解鎖完整版的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