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兩天!原價 9.99 美元《Implosion 聚爆》首度限免!

implosion

在去年 IGN 曾免費贈送過由雷亞遊戲出品的《Implosion 聚爆》,然而你卻錯過了嗎?那麼現在你可千萬別錯過!因為《Implosion 聚爆》首度限免啦!本次活動將持續兩天,到明日 23:59 為止(台灣、香港時間),千萬別錯過!

implosion

遊戲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類離開地球的 20 年後,人類文明又再度面臨了考驗。而你將操作第三代戰神裝甲 ( WM-III ),對抗神秘的物種撒達 ( XADA ),決定人類的存亡!

  這次的遊戲以媲美家用主機遊戲的規格打造,除了有主機遊戲般的畫面及動作之外,音樂方面更是大手筆地找來了交響樂團演奏錄製,由葛萊美獎得主錄音師,曾錄製過「魔戒」、「暗黑破壞神」的 John Kurlander 操刀製作。

遊戲團隊表示他們將以最佳化的操作介面,不論近身站、遠距離戰鬥都提供全新手機遊戲操作體感。而筆者在遊玩之後,操作部分的確做得可圈可點,戰鬥起來雖不費力,但爽度、打擊感十足。對於喜愛挑戰的玩家而言,遊戲也設計有不同難度的關卡,撒達更不會輕易地讓玩家輕鬆獲得高分。

本作有著原創 ARK 系統,能讓玩家使用不同核心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能力,加上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將會解鎖其他機體以及更多的能力,給予玩家最豐富的遊戲體驗。

  • 應用名稱:Implosion 聚爆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