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兩天!雷亞遊戲成名代表作《Cytus》限時免費!

Cytus1

說到雷亞遊戲,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就是《Cytus》,畢竟這部作品可說是他們聲名大噪的主因。而現在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節,《Cytus》將限時免費為期兩天,活動將持續至明日 23:59 為止(台灣、香港時間),千萬別錯過!

Cytus1

不論你是否曾經接觸過其他音樂節奏遊戲,《Cytus》保證都能帶給你最耳目一新的遊戲體驗,藉由全螢幕點擊所創造出來的創新玩法,至今仍有大量玩家愛不釋手。且《Cytus》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之後,挑戰更是艱難,也更讓人無法自拔。

  本作共收錄了 200 首以上原創樂曲、400 種以上的譜面,難度也是非常多種,不論是新手或神手保證都能玩得過癮。《Cytus》絕對是你此生必收藏的經典遊戲!

  • 應用名稱:Cytus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