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 祕技】Home 鍵新功能!真正同時關閉 Siri & 語音控制!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iOS 10.2 正式版終於推出,除了加入新 Emoji 之外,原來 iOS 10.2 還為主畫面鍵(Home 鍵)加入了一個貼心小功能,但同時也是用戶最期待一個功能!iOS 10.2 真正允許用戶同時關閉 Siri & 語音控制,在此之前即使用戶關閉了 Siri,但語音控制還是會繼續運行,非越獄用戶是無法直接關閉語音控制,但在 iOS 10.2 終於可以實現!

IMG 2352

打開設定 > 一般 > 輔助 > 主畫面按鈕,iOS 10.2 新增了一個「按住以說話」的功能,可以讓用戶選擇長按 Home 鍵激活什麼功能,如果用戶點選「關閉」,代表長按 Home 鍵也不會激活 Siri 以及語音控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