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 iPhone 升級 iOS 10.2 速度反應大測試!開機速度有驚喜!

iapplebytes ios 10 2 speed test 00

iapplebytes ios 10 2 speed test 00

每逢新版 iOS 出現的時候,iAppleBytes 就會出現了,今日也毫不例外地為大家帶來速度測試,看看今次的 iOS 10.2 升級後的速度和反應。

今次 iOS 10.2 的更新點頗多,包括 unicode 9 emoji、3 個新 iPhone 7 桌布、iMessage 的文字效果等等,小編在 iPhone 7 升上去的時候也需要超過 300MB 的空間,因此這個改版升級是否會令手機女變慢?iAppleBytes 就用了 iPhone 5/5s/6/6s 安裝 iOS 10.1.1 和 iOS 10.2 以開機、應用程式、遊戲和跑分作為比較,發現開機速度乎有些驚喜。

iPhone 5:開機速度竟變快!

來到 iOS 10.2,對於 4 年前發佈的 iPhone 5 運行似乎不是太順暢,但是結果卻有不同,升級 iOS 10.2 報的開機速度速度竟然變快了,顯示蘋果仍然優化舊機的運行速度,相反,運行其他應用程式運行速度也是比 iOS 10.1.1 變慢。

iPhone 5s:一如以往速度稍微變慢

而使用 A7 處理器的 iPhone 5s,與 iPhone 5 比較卻有較正常的結果,iOS 10.2 的開機和遊戲開啟速度都慢於 iOS 10.1.1。

iPhone 6:與 iPhone 5 結果相近!

使用 A8 處理器的 iPhone 6 情況與 iPhone 5 差不多,看來蘋果除了對舊機做了優化工作之外,還為次新機做優化,升級 iOS 10.2 的開機速度略勝於 iOS 10.1.1,而打開最浪費耗用的遊戲,也是與 iPhone 5 一樣,以 iOS 10.1.1 為快,

iPhone 6s:升級後速度反應沒變慢!

iPhone 6s 是蘋果上年發佈的手機,採用 A9 處理器的它,理論上 iOS 10.2 更新對它的影響不太大,我們只能從開機和遊戲運行之中看到升級前後的分別,升級 iOS 10.2 後開機速度略快,但沒有拋離 iOS 10.1.1,然而最耗費手機運算能力的遊戲,升級後的開啟速度卻與舊版持平,實在有點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