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如何在 Pokémon GO 捕捉聖誕限定版比卡超/皮卡丘!?

how to catch christmas pikachu 00

how to catch christmas pikachu 00

Pokémon GO 新增了城都圖鑑 100 隻小精靈,並開始第一波聖誕活動,在 12 月 30 日內比卡超/皮卡丘將會戴著聖誕帽現身,如果今晨已經抓了的,只能恭喜你走運了,但沒有抓到的,其實只要掌握一些巢穴的線索,你也能輕易地捕捉聖誕版比卡超/皮卡丘。

簡單來說,要捕捉聖誕節限定版比卡超/皮卡丘,首先你要知道牠的巢穴在哪。目前在香港和台灣有大量的比卡超巢穴,而且出沒時間有一定的規律,如果你在指定時間到達指定地點,就不難看到戴著聖誕帽的比卡超/皮卡丘了。

how to catch christmas pikachu 04

如果不知道去哪裡找,你可以利用 Pokémon GO 巢穴分佈地圖按這裡查看比卡超/皮卡丘,不少網民結集了香港、台灣以及其他已開服國家的小精靈巢穴地圖,只要過濾比卡超/皮卡丘出來就可以了。例如這個「Pokémon GO 香港巢穴分佈地圖」網站,登入網站在移除所有 S 級、A 級、B 級小精靈,按在 D 級精靈右方的三點按鈕打開小精靈選單,選擇「比卡超/皮卡丘」。

how to catch christmas pikachu 01 how to catch christmas pikachu 02 how to catch christmas pikachu 03

這個網站也有台灣(按這裡)、澳門(按這裡)、日本(按這裡)和新加坡版本(按這裡),台灣站友們也可以利用這個 Pokémon GO 地圖抓聖誕版比卡超/皮卡丘了。另一方面,如果之前捕捉過比卡超/皮卡丘,你看到的牠們不會在 Nearby 功能中被模糊起來。

另一方面:從聖誕版比卡超/皮卡丘進化而成的雷超/雷丘也是戴著聖誕帽的。

how to catch christmas pikachu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