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多人讓你玩個夠!《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免費試玩!

call duty infinite warfare release date xbox one ps4 pc

自從《Battlefield 1》正式發佈及開售之後,不知道大家最近玩的遊戲是哪一款呢?與《Battlefield 1》幾乎同時期發佈的另一款遊戲大作《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看來銷量及遊玩人數一直都未如理想,近日更有消息指 11 月的零售成績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超過 50%。近日 PlayStation 宣佈,《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將會開放免費試玩。

call duty infinite warfare release date xbox one ps4 pc

PlayStation 宣佈,《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將會 12 月 15 日的太平洋時間早上 10 時開始至 12 月 20 日的太平洋時間早上 10 時(亦即是本地時間的 12 月 16 日凌晨 2 時至 12 月 21 日的凌晨 2 時),會開放免費試玩活動。想要免費玩到遊戲的話,需要在 PlayStation 試玩區中下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free trial」,試玩內容包括含戰役模式、多人模式以及喪屍模式,不過限制了戰役中只能體驗到前兩個章節的內容,多人模式被限制在15級,喪屍模式被限制在3級。

30694100854 150e9f7030 z

不過試玩版遊戲與完整版的容量是一樣的,遊戲足足有 60GB 左右。試玩結束後如果玩家打算購買正版亦無需再次下載遊戲,因為下載得來的試玩版經過解鎖後就是完整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