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科學家 Bill Nye 曾被 Star Wars 系列惹怒:原力不能同在!

Bill Nye

  「願原力與你同在」這句話可是 Star Wars 系列電影的招牌台詞,就連港星甄子丹都曾在節目上表示這是他生涯中唸過最酷的台詞。而「原力」也是這系列電影中的關鍵元素,但是知名科學家 Bill Nye 卻在最近的訪談中透露他曾被 Star Wars 惹怒過,而且原力這種東西壓根就不可能存在。

Bill Nye

  在電影《Star Wars: Rogue One》的首映會上,Bill Nye 被問到對於這系列電影的感想,他表示:「這電影曾經讓我不爽了好一陣子,但是它終究是科幻的產物嘛,各位!開心點!」

  而之所以 Star Wars 會讓 Bill Nye 如此不悅,是因為電影中很多地方是不科學的,像是在太空中,雖然爆炸還是有可能會發生,但是根本就不可能聽到戰艦射出雷射的聲音。而原力?「科學上,沒有原力。」Bill Nye 表示。另外對於這部系列有什麼看法?他則說:「這是一部有關人類的故事,就算他們套上了橡膠頭套,還是有關人類的故事。」

Rogue One

  Star Wars 最新系列作品《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即將在 14 日於台灣上映;15 日於香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