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年來謝謝大家!模範生/童星點心麵主角宣佈 2016 年引退!

yX0oc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吃過模範生點心麵/童星點心麵,這個陪伴我們長大的小時候食品上,總會有一對小黃人出現在包裝之上,十分深入民心,只要見到小黃人的其中一個,就會想到模範生點心麵/童星點心麵。可是看來日後都不會再見到這個小黃人了。近日生產商「Baby Star Crispy Noodle Snack」宣佈,旗下品牌代言角色「ベイちゃん」(Bay-chan)(男,10歲)及「ビーちゃん」(Bi-chan)(女,8歲)將會在「2016 年引退」。

yX0oc  175

模範生點心麵/童星點心麵在 1959 年在日本開始發售,1988 年首次在包裝上用上了兩位小黃人,香港版本的包裝上主要出現男孩的樣子,而味道亦由最初的雞味增加炒麵味及後再推出多種不同的口味,也為了讓還不識字的小孩們,也能透過兩人的服裝來辨別口味。不過在 30 年過去後,該公司要換上全新吉祥物了,「ベイちゃん」和「ビーちゃん」,陪伴我們長大的兩位小黃人也要消失了。

d2206697

268

c2340001a83586b13ddf47d930b4f766

22066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