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Homecoming》中文版電影預告正式亮相!鋼鐵人現身!

Spider Man Homecoming 1

【更新】台灣版中文預告今日登場,影片請至下方欣賞。

  就在剛剛,在國外節目 Jimmy Kimmel Live 中,邀請到了特別來賓,也就是在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飾演蜘蛛人一角的 Tom Holland,在節目現場甚至來了超大量的蜘蛛人,讓主持人得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來賓。另外在節目上首度公開了該片的首支預告影片,觀眾可從本文下方的影片連結欣賞。

Spider Man Homecoming 1

  從這次的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到鋼鐵人 Tony Stark 的身影,而且戲份似乎不少。《Spider-Man: Homecoming》預計將於明年 7 月於北美地區上映,稍晚若有中文版預告,本站也會進行更新。

【台灣版中文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