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全新手機遊戲作品《實況足球》火爆開踢!

Jikkyou Powerful Soccer 1

  KONAMI 旗下的《實況野球》系列相信玩家們就算沒玩過也一定聽過,不過這次 KONAMI 推出的新作品不打棒球,而是改踢足球。這款作品名為《実況パワフルサッカー(實況足球)》,不僅是畫面風格和實況野球一樣,在本作中你更同樣可以培育專屬於你自己的選手,並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Jikkyou Powerful Soccer 1

  在本作裡,透過「サクセス」模式,讓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原創角色,並透過練習,一步一步將他培養成一名職業選手;而在「スタジアム」中,你則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往排行榜的最高目標邁進。

  另外在比賽時,你也不是只能呆呆地看著選手們在場上比賽,而是可以加入戰局,用自己高超的技巧為團隊取得勝利。喜歡足球的你可別錯過了《実況パワフルサッカー》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実況パワフルサッカー
  • 應用類別:體育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