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好像不正常!《馬之王子殿下》是美夢還是惡夢?

My Horse Prince 1

  相信曾經接觸過智慧型手機平台放置型遊戲的玩家,多多少少都養過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不過這次,你將飼養的是一隻型男……面孔的馬。在因緣際會之下,遊戲中的女主角開始陪馬做訓練,而這場奇妙的牧場生活就在《馬之王子殿下》中展開了。

My Horse Prince 1

  在遊戲中,你除了要點擊物件藉此得分之外,有時這隻馬(型男)還會與你對話,透過對話就能夠回復牠(他)的體力。換言之,本作中玩家還必須要實際與這隻馬(型男)互動,而他們之間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少女與馬王子的戀愛大革命之門就此開啟!

  • 應用名稱:馬之王子殿下
  • 應用類別:戀愛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