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黃金還要保值!至今仍未開盒的初代 iPhone 竟然可以賣得那麼貴!?

iphone 2g unbox ebay 00

iphone 2g unbox ebay 00

蘋果從 2007 年初發佈初代 iPhone 已接近 10 年了,作為蘋果崛起的標誌,這款手機不少人也希望收藏,如果你曾擁有過初代 iPhone,最好連盒一起收藏了,因為如果未開盒的話,今天賣出的價格隨時相當高昂。

在先達、中關村、華強北以及全球更多二手手機市場,總有不少未開盒的 iPhone 4/4s/5/5s… 等等舊 iPhone,未開盒的手機,大部分都是全新未用過(當然有一些魚目混珠的),因此保存價值極高。不過這些 iPhone 價值再高,也不及初代 iPhone 保值,從 ebay 輸入「new factory sealed iphone original」你會看到不少未開盒連包裝膜的初代 iPhone 出售,初代 iPhone 8GB 在 2007 年 9 月後減價,售價減到 399 美元(需簽約),但是在 ebay 的未開盒價格卻高達數千至超過 10000 美元,價格之高令人汗顏。相反其他未開盒有包裝膜的 iPhone 型號例如 iPhone 7,價格是較為接近現時的蘋果的售價。

iphone 2g notunbox ebay 01 iphone 2g notunbox ebay 02 iphone 2g notunbox ebay 04  iphone 2g notunbox ebay 093

至於開了盒那些,小編也在 ebay 略略搜尋,新淨沒破損的未連盒的也可賣 200 美元左右,有盒的售價比較參差,大約從 250 美元一直至 1000 美元的價格都有。如果你有未開盒的 iPhone,特別是初代 iPhone,你還是不要為其開箱了,過了 10 年它可能比黃金還要值錢。

iphone 2g notunbox ebay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