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萬人「被逼」追蹤色情專頁!黑客入侵中電 Facebook 公開分享色情影片!

84898948 facebook tech

作為香港電力供應商之一的中電集團,旗下 Facebook 專頁「Love Cooking‧Love IC 電磁爐」昨晚疑似被黑客入侵並分享多條色情影片,官方隨後也承認該 Facebook 專頁的確被人擅自更改資料,Facebook 名稱依舊不變,但域名被黑客更改為 Shockdaily(震驚)。

2ada56617435c31d36b2542322e80496
圖片轉自 HK01

中電發言人向傳媒表示,當時知悉相關事件後已經及時聯絡官方 Facebook,幸好資料能夠及時更改,更具 Facebook 的政策,若有人舉報色情資料,該 Facebook 專頁很有可能被封鎖,等同於取消一個 57,000 人追蹤的 Facebook 專頁!

111

現時 Facebook 專頁已經重回中電手中,內容也恢復正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