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粉絲注意!Capcom 決定重啟舊作計畫!

Capcom

  現在說到 Capcom 你可能會想到《Biohazard 系列》、《魔物獵人系列》、《Street Fighter 系列》。可是 Capcom 可僅只這些經典,而最近該公司決定將《Marvel vs. Capcom 系列》帶回,在 2017 年推出時隔五年的新作《Marvel vs. Capcom: Infinite》。另外也在網站中宣布,目前他們正專注於重啟那些還未有新作品的系列,以及一些擱置已久的 IP。

Capcom

  也就是說,除了《Marvel vs. Capcom: Infinite》之外,玩家將有機會看到更多 Capcom 作品重啟,只不過究竟會有哪些經典舊作回歸,目前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對於 Capcom 的粉絲來說,這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