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充斥 iCloud 行事曆的「垃圾」邀請!?蘋果終於推出解決方法!

apple add report junk button to icloud calendar invitation 01
apple add report junk button to icloud calendar invitation 01
(圖片來自 9to5Mac)

早前有不少 iOS 用戶收到透過 iCloud 發出的一些境外賭博活動有關的的垃圾行事曆和相片分享邀請,就算你按拒絕,這些邀請也會不請自來,在多日的努力之下蘋果終於推出一個解決方法。

蘋果最近在 iCloud.com 更新了行事曆,新增了一個「報告垃圾邀請」的按鈕。這個按鈕是在事件邀請者的下方,蘋果新增這個按鈕的目的,就為了用戶可以更輕易移除垃圾邀請之餘,也可利用報告功能讓蘋果追查到垃圾邀請的來源並進行堵截。這個功能目前暫時在 iCloud.com 出現,相信未來會透過 iOS/Mac 更新找到。

apple add report junk button to icloud calendar invitation 02
(圖片來自 9to5Mac)

要做到報告垃圾行事曆邀請,先登入 iCloud.com、瀏覽左方邀請分頁選擇垃圾行事曆邀請,然後點擊邀請人下方的「Report Junk」按鈕就可以了。iCloud 垃圾邀請問題在上個月爆發,有不少 iOS 裝置用戶投訴他們的行事曆充斥了境外賭博的垃圾邀請,即使用戶拒絕邀請,系統也會識別你的電郵存在而去繼續傳送,令人不勝耐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