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暗示未來!3個將被棄用的 iPhone 設計!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蘋果公司一直在科技產品上成為業界的標準,多次強力地棄用使用多年的標準,採用新的技術取代,例如 USB 改用全新的 USB C 取代,棄用 3.5 mm 接口等,不過蘋果的目標放在更遠,集合目前的專利文件,可以知道,蘋果將會再棄用一些我們使用多年的產品。

iphone 3.5mm av

1:Home 鍵!

iphone 7 home button tips

蘋果一直希望棄用手機的 Home 鍵,整合到顯示屏內,而現在於 iPhone 7 上成功以觸控式 Home 鍵設計,取代按壓式技術,在未來要全面整合到顯示屏內,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2:SIM 卡!

apple sim ipad 2

蘋果棄用 3.5 mm 主要原因,是因為希望可以在不斷縮小的機身內,有更多空間可以使用,因此去除了 3.5 mm,而另一個硬件蘋果亦希望可以從 iPhone 中移除,就是 SIM 卡。

SIM 卡改用電子 e-SIM 後,可以減少更換用的硬件,亦可以透過與不同公司合作,讓手機可以自動在不同地區中使用不同服務,減少更換 SIM 時的麻煩。

3:Lightning!

poor quality lightning cable 00

蘋果一直希望可以使用無線取代有線,早在 12 吋 MacBook 推出前就考慮推出一台完全無線連接的產品,不過因為目前尚未可以解決充電問題,而加入了 USB C 的設計,當無線充電成功之時,就是 iPhone 去除 Lightning 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