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地區最愛 iPhone?最新調查顯示美國人並不是最愛「蘋果」!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現在的智能手機已經相當普及了,回想當初蘋果推出初代 iPhone 及 iPhone 4 時,一次又一次推動世界普及智能手機,到現在,你還是蘋果 iPhone 的用戶,還是使用了其他廠商的設計?現在就有最新統計,看看那個地區最多人使用 iPhone。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Kantar Worldpanel指出,iPhone用戶數持續增長的趨勢,在日本8至10月iPhone銷售量佔了該市場智能手機銷售量的51.7%,是最多人使用 iPhone 的國家,而英國的銷量則為44%,美國僅排第3。

this app can eject water from your iphone 7 speaker 02

不過有最愛使用 iPhone 的,亦有地區不願意使用 iPhone,西班牙的銷量是各地區中最低的,西班牙當地,Android系統的手機佔智能手機銷售量91.7%。

21 iphone 7 fire.w710.h473.2x

去年同期,今年美國的iPhone銷量仍增加7%,是歷年來增長最多的一年,代表少了 3.5 mm 耳機,對美國人來說並不是問題,iPhone7在美國8至10月間,成為美國市場銷售最好的智能手機產品。

iphone 8 oled is testin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