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開發者稱 PS4 Pro 性能超越 900 美元 PC!

PS4 Pro

上月 Sony 正式推出了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Pro,聲稱新一代主機比一般版 PS4 效能高出 2.3 倍,可以追求更高的遊戲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rk: Survival Evolved 開發者表示,PS4 Pro 的效能,可以比 900 美元電腦更優勝。

PS4 Pro

Ark: Survival Evolved 開發者表示,PS4 Pro的遊戲性能,可以比一台900美元的電腦主機,代表可以有GTX 970桌面顯示卡的效能體驗,所以誰有更高性價比,消費者必定知道的。

PS4 Products

PS4 Pro 一推出,因為可以兼容 PS4 原有的遊戲,因此並沒有新主機初推出時因缺少遊戲內容而失色,加上超高性價比,讓 PS4 Pro 在推出首天,就已經全線缺貨了。

ps4prohead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