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霸王!Intel 新 10 核心處理器推出時間曝光!

main intel7genB

電腦處理器中,最多人使用的當然就是 Intel 吧?繼早前出現的最新一代 Intel Core i7 7700K 的消息後,現在就再有關於新處理器的消息,就是新 10 核心 Intel 處理器將會在短時間內發佈。

main intel7genB

Digitimes報導,表示Broadwell-E的繼承人於明年Q3發佈,包括Skylake-X和Kaby Lake-X,售價從468美元到1780美元,對比今年i7-6800K及i7-6950X的處理器,多年999美元將不會再存在。

intel silicon 22nm chip

據了解,Skylake-X十核心版本,將會使用全新的LGA2066新接口,配合X299全新主機板,PCI-e、通道數、功耗、頻率及快取記憶體各有不同,預計明年1月4日開幕的CES大展上正式發佈。

Intel Core i7 6950X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